close

201400010226  

 

在魔獸離去的那一刻,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"完了!! 這暑假沒法補強了." 在資金上限的情況下, 小弟我真的懷疑有哪些好人會願意領底薪跟湖人簽, 特別是一些年輕球員. 再加上魔獸和Kobe不和的傳聞, 一定會有不少自由球員受到影響. 當然, 後面故事的發展令我措扼. 今年來報到的新人舊將都算是及時雨. 以他們本身的實力或潛力, 絕對值一張比一年底薪更好的合約. 所以我對於每一位加入的球員都心存感激. 這幾天小弟在Bleacher Report上挖到了一篇不錯的文章: 10 Things Every Fan Needs to Know About LA Lakers for 2013-14 Season. 裡面有一些內容還蠻值得跟各位朋友討論討論.

 

: 小弟並不是來翻譯這一篇文章, 只是覺得文章內的一些主題很值得探討, 所以借花獻佛一下. 以下的內容還是會以本人的想法為主. 請多多包含!!

(原文連結: http://bleacherreport.com/articles/1763145-10-things-every-fan-needs-to-know-about-la-lakers-for-2013-14-season)

 

10.  冷笑話是湖人的主教 (10. Mike D'Antoni Is the Coach): 無論你對他有啥不爽, 下個球季還是得跟他一起看球. 上個球季的失利和Kobe的重傷, 冷笑話多少得擔些責任. 不過今年湖人簽了一堆跳跳人和雙前鋒, 他那七人打天下的爛招可以省省了.咱們往好處想, 下個球季冷笑話一定會發奮圖強, 打出一番新氣象. 到時候球賽的內容肯定比上個賽季精彩. 但如果一開季就來個X敗一勝, 那咱們就可以開心的恭迎禪師回歸. 所以躺著站著咱們球迷都不吃虧, 呵呵.

 

09. Pau Gasol的回神 (9. Pau Will Be Pau Again): 自三年前敗男(Andrew Bynum)拿回湖人主力中鋒的位置後, 咱們家的Pau就開始走向一條小媳婦之路. 去年魔獸(二房)和冷笑話(惡婆婆)的到來, 讓他更是明顯的被關進柴房裡, 打出生涯難看的一年. 如今二房跑了, 惡婆婆也漸漸發現大房的好, 所以也該是Pau好好表現的時候了. 在過去的三個球季, Pau很明顯的告訴大家他無法和沒外線能力的中前鋒配合. 叫他偶爾在外線攻擊是沒問題, 但是劃給他的戰術是純外線進攻的話, 那麼他在進攻上的存在感就會消失. 今年簽來的Williams/Harris/Kelly都有優異的外線能力, 所以應該能跟Pau有不錯的配合. 我很看好他拿下3~5場以上的大三元.

 

08. Nash的青春已逝了 (8. Steve Nash Is Really Old): 上個賽季Nash只出席50場, 其他時間都在養傷. 今年他雖然跟媒體說他傷好了, 但我相信多位球迷還是會為他捏一把冷汗. 冷笑話要是還有些智慧, 就應該讓Nash多養養身子. 我希望Jordan Farmar能帶些本事回湖人, 這樣子Nash就不需要太操勞了.

 

07. Wesly Johnson的求勝意志 (7. Wesley Johnson Is Here to Win): 身為2010年的第四順位, Johnson一直沒打出該有的期待. 看看他後面的Paul George和Larry Sanders; 他們都已經在母隊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了. Johnson卻只能跟湖人簽下一份底薪短約. 小弟我並非看他不起, 只是覺得一個四號順位應該得到更好的成就. 我相信Johnson的心理也是如此認同. 很開心他選擇湖人這支以冠軍為目標的球隊, 我也很看好Kobe能激發他的潛能.

 

06. 古怪的Chris Kaman (6. Chris Kaman Is Odd): 基本上原文的作者對Kaman來湖人前po的一張騎馬照百思不解, 但我個人對這樣的事情到沒啥興趣. 今年31歲的Kaman還算是當打之年, 但他老兄是大傷號一個. 我很懷疑他能拿出多少供獻? 他的出現讓我想起幾年前的 Vlade Divac, 只不過當年Divac年近四旬, 來湖人養老退休是可以理解的. 只希望Kaman別來湖人步他後塵.

 

05. Nick Young將成為你我的最愛 (5. Nick Young Will Become Your Favorite Player): 湖人簽到Nick Young算是 Plan B 中的驚喜之一. 這老兄瘋狂射手的能力和人來瘋的砍分特質, 一定會讓冷笑話和Nash愛不逝手. 看到Young在記者會上的憨笑樣其實讓我蠻感動的. 我相信他來湖人是圓一個兒時的夢想, 這樣的人在現今(金)的NBA中是很難得的了.

 

04. 多多珍惜Kobe的時光 (4. Kobe's Greatness Needs to Be Appreciated): Kobe Bryant算是陪我開始看NBA的第一位朋友. 雖然他不認識我, 但他卻和我一起走過一段"適應"美國社會的日子. 如今我的家庭和事業才剛起步, 他卻朝向退休的路程前進. Kobe給我(們)的回憶太多了, 他往後的每一場比賽都是經典. 

 

03. 洛杉磯將會是快艇的天下 (3. The Clippers Own L.A.): 雖然心有不甘, 但是目前快艇的陣容真讓人流口水. 我認為快艇今年的實力沒打到西區冠軍就算失敗. However, 湖人也不會甘心在LA當萬年老二. 說不定在下兩個球季湖人就能奪回LA老大的寶座. Go Lakers!!!!

 

02. 湖人隊會變的比去年好 (2. The Lakers Will Be Better Than Last Season): 雖然許多專家認為湖人留不住魔獸就沒戲唱了. 甚至ESPN預測明年湖人會是西區的第12名(wtf), 但小弟我認為湖人的戰績至少會比去年多贏5+場. 現在來的這些新球員都屬於功能性質,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為球權問題來跟球隊鬧彆扭. 在場上以Kobe/Nash/Gasol為主軸, 其他人做好跑位和擋拆的工作. 這樣有條理的分工讓球的流動一變好, 對手就頭大了. 有Kobe/Nash/Gasol三老來帶一票年輕人, 這樣的球隊會落到西區第12名??? 別鬧了, ESPN!!!

 

01. 別期待湖人能在這個賽季奪冠 (1. ...But Don't Expect a Championship): 這個標題小弟就不多說了. 個人希望Kobe能在拿一個冠軍, 但是這個賽季應該是無望了. 奪冠的機會是取決於下兩個暑假的補強和總教練的人選. 希望冠軍的曙光別讓咱們等太久. Good luck, Lakers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aoyu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