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-3Jc9CUAAPj30

 

其實在湖人被橫掃的那一天, 小弟我就想開始寫一些對湖人這個暑假的期待和展望. 當然這一篇文章是從偶這個小小球迷的角度來寫, 所以也請各位看倌多多包涵啊!!!

今年的湖人應該還在季後賽奮鬥. 可惜傷兵不斷, 心有餘也力不足了. 小弟我到ESPN的官網查了一下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, 我發現有不少功能性的球員都在準備等待他們的下一份合約 (另偶興奮啊). 當然在新球員來之前, 清理門戶是必須的.

 

http://espn.go.com/nba/story/_/id/8589693/nba-free-agents-2013-2014 (NBA Free Agents 2013 & 2014)

 

由上面的link得知今年湖人有8位球員可進入自由市場試試水溫. 好加在這8位老兄有7位都不算是重要咖, 所以走了也無所謂(爽). 

 

可走的~

  1. Devin Ebanks - 他算是一位很可惜的人物. 以湖人這麼缺乏年輕人及小前鋒情況下, 他應該是要出頭天的. However, 這老兄穩定性不加. 而且聽說他惹出一些場外風波, 所以不留也罷. 可惜了他的青春肉體(哭).
  2. Andrew Goudelock - 我喜歡的射手之一, 可惜身高太矮會被對手打點. 他的穩定性也不夠, 所以再出去磨練磨練北~
  3. Darius Morris - 他跟Ebanks的情況類似: 同樣的年輕及好身材 (6'4"), 也同樣在一支缺乏年輕PG的球隊, but就是打不出成績. 有時上場都會腦充血, 連基本的shooting能力都糟. 防守也不行..只能跟他bye bye了.
  4. Robert Sacre - 很好的啦啦隊長, but that's it. "這個人根本沒有NBA ready", ESPN播報員說道. So 希望他去歐洲練一練在回來.
  5. Antawn Jamison - 其實是他跟媒體說他不會留的. 我很喜歡Jamison, 他是一個很好的團隊球員.
  6. Metta World Peace - 說句實話, 我討厭他很久了. 這個老兄很不穩定, 但又愛亂投. 今年有一場對鳳凰城太陽的比賽, 本來是能贏的. 但他老兄第四節一上場就濫投, 防守也不利. 結果Beasley一瞬間得了10幾分把湖人幹掉. 諸如此類的狀況在他身上已經發生太多次了. 我認為MWP防守能力還在, 只是他挑對手打球. Anyway, MWP已經不是湖人先發小前鋒的答案了. 700萬的薪水更是拖累湖人的資金結構. 現在的他只適合在板凳上代命. 希望今年暑假Mitch能把他處理一下. 

 

  e g    d  s  j  w    

 

可留的~

  1. Jodi Meeks - 他是一位不錯的射手. 防守普普, 但不到差的等級. 希望他明年能在穩一些. 如果他不貴就留下北.
  2. Earl Clark - 算是今年湖人的板凳驚奇. 有裡有外的身手很適冷笑話的戰術. 防守能力有點菜, 但至少他有防守觀念. 穩定度不是很好, 但我相信他會進步啦. 同樣老話一句: "不貴就留下吧!".
  3. Dwight Howard* - 他被我排在最後面是有原因的...首先來說說他的優點: 他是個不錯的團隊球員. 也許是個人進攻技巧太差, 所以不用在場上霸太多球權. 只要適時把球塞給他, 那他一定會進(就是沒有奶油手啦!!!!!). DH的籃板能力也很讚; 他有些籃板技巧, 再加上變態的體能加持; 已目前的NBA來看, 這是很珍貴的恩賜 (第一中鋒也不算白叫啦). DH補防能力也不錯, 今年真的幫湖人的後衛群擦了不少屁股. OK, 讚賞的時間結束了. 現在也該看看他的弱點: 罰球爛而且不長進; DH讓我感覺罰球爛是他的驕傲, 真TMD. 進攻技巧太糟糕, 遇到防守好點的內線球員就啞火了. 靠體能吃老本; 這類球員通常打不了太久, 一兩個大傷career就KO了. DH的IQ/EQ低, 不能當老大; 他讓我感覺他無法擔當球隊的勝負, but他2000萬左右的薪資就包括扛起球隊的勝負啊. 湖人不是那種就好的球隊, 它是一支長期保持冠軍競爭力的球隊, 所以來接班的球員也得有這樣的雄心壯志. DH並沒有這樣的堅持. 這也是為什麼我把他排在這麼後面才討論. 我個人是希望湖人F4的陣容能多打一季, 必竟今年傷兵太多&&暑期訓練時間不夠才導致開季搖搖晃晃, 不上不下. DH如果能留下, 明年的湖人肯定會不一樣的. 如果他不留, 那湖人會提早重建, 球迷也許得容忍一陣子的黑暗期. 不過總管Mitch還算厲害, 黑暗期不會太久就是了.

 

  e  j  d  

 

 

小弟我在此只討論一些自由球員. 至於交易方面的話題就等到NBA Finals結束再說吧. 這也是偶第一次寫blog, 所以也請各位看倌多指教了. Thank you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aoyu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